Tsing bird.

【凯伽】错位时空(5)

🍀军械库与ssp时空重叠

🍀遥辉、伽古拉未掉马

🍀cp:凯伽、遥洋(或许后面会有泰托和贝伏)

🍀ooc警告⚠️❗❗

——————————————————————

刚刚逃脱的几个宇宙人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但等他们一看,“它”已经不见了,风眼的风骤然减少,缓缓归于平静。

为首的那个宇宙人似是不甘,泄愤般嚎了一顿后又认命般在风眼的周围寻找着“它”。

这一切都被伽古拉尽收眼底,他手里拿着那个名为“它”的棱锥形石头,实在想不出来这是什么东西,不过能让这群宇宙人大动干戈的石头肯定不简单。

还没等伽古拉思考个所以然来,其中一个宇宙人就发现了他,朝着其他同伴大喊道:

  “弟兄们,快过来杀了他,‘它’在他手上!”

伽古拉如梦初醒,忘了自己还在这群家伙眼皮底下了,好吧好吧,看来要打一架了,他从容不迫地从藏身点出来,挑衅地看了一眼这些宇宙人,他们自动免疫了伽古拉的挑衅,直直地朝他冲了上去。

此时,寻着伽古拉的气息找来的凯一到,就看见一群宇宙人打伽古拉一个,为此,正义的战士深感不公,遂,助之。

本来已经准备好抽出蛇心剑应战的伽古拉只是眨了一下眼那些宇宙人就被撂倒了,然后就看见跑得气喘嘘嘘的凯朝他跑来,一跑到他面前就开始山下其手耍流氓,于是乎,凯被揍了,但是凯不明白为什么会被揍,伽古拉也不告诉他,只是哼了一声,所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因为没给伽古拉让人头吗?好吧,我的错,下次我会记住给他让的。

伽古拉对于凯耍流氓的行为十分不屑,把他打了一顿后,刚打算出言嘲讽一般就看见了委屈巴巴的凯,

  伽古拉:“……”

好吧,他承认他心软了,只是哼了一下就没说什么了,但是为什么凯是一副明白了的表情?他知道什么了?算了,先不管这么多了,还是先找到遥辉和军械库的大家吧。

同时,军械库的大家也正凭着伽古拉身上的定位器往他那里赶,伽古拉也带着凯去找他们,于是,两方人马在一个山谷里碰面,说实话,这里给伽古拉的感觉不太好,没什么原因,就是感觉很不舒服。

长年雇佣兵的直觉告诉他,这地方非常危险,不能久留,他也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还没等其他人说什么就马上下令离开,把结花想要教训伽古拉以后不能一声招呼不打就自己离开,下意识遵从,把这件事抛到脑后。

他们的速度算得上很快的了,但还是晚了一步,他们被包围了,被威特队包围了,为首的涩川先生喊话道:“束手就擒吧,伽古拉,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军械库众人皆是一惊,不是,不是说好了帮我们回到原来的地球的吗?为什么现在又包围了他们?公然毁约,这就是这个地球领导人的信用吗?

后因为想要拍摄大新闻的ssp赶来就是军械库和威特队针锋相对的场面,不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涩川先生注意到了正在懵逼状态的ssp三人,大喊道:“喂,奈绪美,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快过来!”

“诶?可是,凯桑也在那边啊!怎么会危险呢?”奈绪美满天问号,不解地问。

“糟了,忘了这茬儿了,”涩川先生如是想,“忘记了凯还在那边,而且那个少年,”他的目光缓缓移到遥辉身上,“他好像也是奥特曼。”

对此,涩川先生颇觉头疼,和另一个地球的防卫队开战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特别是在两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 现在甚至要与奥特曼为敌,话说那些人都是怎么当上长官的?不用带脑子下命令吗?

伽古拉已经猜到了他们来这里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对他们恐惧罢了,毕竟凭空出现一个来自另一个地球的防卫队,且军事实力比他们强很多,应该没有人会不畏惧的吧?所以他们要先下手为强,握紧主动权,人类总是贪心的,给了一点甜头还不够,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不,估计是想把他们都逮捕了,好研究他们,不应该是伽古拉和凯,乌英达姆的资料已经送出去一半不怎么有用的了,他就他们现在的科技水平,估计也发现不了。

他笑了一下,被时刻盯着他们的威特队敏锐地察觉到了,涩川先生感到一阵恶寒,还记得当时的伽古拉就是这么把他们耍得团团转的,别笑了,已经有阴影了好吗!

“威特队这是正式向军械库宣战了吗?”

“诶?!”ssp三人惊呼一声,总算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之间的气氛这么……

但是他们还是想不明白,不是说已经签了友好协议了吗?现在要开战是闹哪样啊?而且,就威特队的装备真的能打得过军械库吗?

涩川先生显然也明白这些,可是这是上级的命令,他不得不执行,真是,官大一级压死人啊!

“……是,威特队正式向军械库宣战。”

“好,军械库不想挑起战争,但是也不畏战,洋子,遥辉,准备战斗!”

“是!”

“哦斯!”



-TBC.


——————————————————————

咳,这一章就先这么写了,后续的打戏还得容我想一想,1900+算多的……吧

放心放心,说了更就不会鸽的,我是个言而有信的人

蝴蝶刀有没有人会玩的啊?或者有什么推荐的吗?我好想玩儿刀啊!(没开刃)

彩蛋是为什么涩川先生为什么会知道遥辉是奥特曼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